• 期待已久 宏 正式登陸美麗華⚡ (詳情)

日式Fusion輕食、自家品牌卷蛋、雪芳蛋糕及甜品

宏Hiroshi自2012年開業至今,堅持嚴選新鮮食材,多款材料更由日本直送,希望為客人提供高品質又美味的食物。

除了多款日式Fusion輕食包括蛋包飯和海藻烏冬外,宏 Hiroshi亦推出自家品牌卷蛋及蛋糕,秉承每天新鮮手工製作。

我們更會發掘新口味及採用時令食材,務求為客人帶來嶄新的飲食體驗。

餐廳位置

Hiroshi 宏

自2012年開業至今,宏Hiroshi堅持嚴選新鮮食材,多款材料更由日本直送,希望為客人提供高品質又美味的食物。

宏Hiroshi餐廳備有多款美食選擇,除了具有日本傳統特色的主食外,亦特別引入100%日本小麥粉加海藻幼粒所製成的海藻烏冬,滿足不同客人的口味。加上有資深糕餅總廚Danny悉心製作的精緻蛋糕和招牌蛋卷,絕對是親臨宏Hiroshi的原因。

立即到網上商店或親臨餐廳門市,感受宏Hiroshi為您帶來的嶄新體驗!